close

IMG_1277.JPG

為什麼要愛上旅行?為什麼要拚命賺旅費?為什麼房子都買不起了卻還要旅行?

愛上旅行的人很容易陷入貧窮(我),但卻更有必須賺錢的動力,

因為我想走遍世界每個角落。

/

我是一位剛從大學畢業不久、出社會工作剛滿一年的女孩,

談起旅行或許我還不是佼佼者,但從高職開始家人希望我讀商,

而我卻堅持讀觀光系,也更從高職開始接觸觀光是如何、了解旅行的模樣。

在大學時存了一筆錢第一次與好朋友出國去日本,

還記得下飛機踏上日本時,我興奮的直說:「終於踩到日本的地板、聞到日本的空氣」…很誇張吧!

那是我第一次出國,第一次踏上從國中開始追星(傑尼斯)的日本,第一次感受到自己體內的旅行靈魂。

/

以往都是用instagram發文紀錄旅行,未來希望透過部落格的形式分享旅行的美好,

不僅僅單純分享照片,也想分享旅行上的景點介紹與小知識!

我沒有跟團旅行過,我慢慢蒐集網路的資料規畫自助旅行,

當自己的導遊,偶爾會迷路、會生氣,但大多時候都是產生美好的旅遊經驗。

就像人生一樣,沒有人必須帶領著誰成長,

成長的過程有酸甜苦辣,但相信最後終究會造就更好的人生。

arrow
arrow

    eemil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